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國北小泰陽,照進泰北鄉-臺北教育大學


自兩年前結束泰北的服務後,一直對這片土地念念不忘,我循著之前的腳印又回到了這片教導我關愛的地方。又一次回到這裡,我在團隊中也有了不一樣的身份,我感恩自己有機會透過不一樣的經驗讓自己學習到更多不同於以往的點滴,也為自己能抱著正確的心態走完這段路而滿足。

依稀記得當初學長姐對國北小泰陽團隊的分享,那在我心中默默種下的種子。我一直以來都在溫暖中長大,心中也想為那裡的小朋友付出,而這並非為了對自己的證明,而是僅希望以一己之力盡力做好, 我知道我會把握過程中的點滴,我深信身邊有很優秀的夥伴。又一次出團,我深刻體會到之前學姐再三叮囑的,小泰陽並非只是抱著學習的心出團的,在學習中更要有願意付出、努力的心。準備的過程中少不了艱辛,但很慶幸我們都一路走了過來。作為年紀較長的同學,我在學妹們身上學習到了很多,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那種大家共同努力、團結一心的感情,讓我十分享受其中。從一開始的寒訓、收集和整理物資、試教和教案的準備,我們互相鼓勵打氣…這一切一直到到了泰北,我才意識我已經到了最後的關卡----裝備已經完成,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出團的這一段路,我看了很多、聽了很多,這對我一樣還是新的知識、如此深刻的體驗,新的經驗一直在腦袋裡轉,逼迫我想了很多,也感激這一趟泰北的服務又再一次讓我更成長。
 

僑校非常重視書法教學


大家可以開心地結束遊戲真的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